本會活動

2018年10月5日

【高年級實習生】方案志工 Ⅴ : 快樂學英語(第二梯次)

總名額:20人/已報名:2

770*430

【高年級實習生】方案志工 Ⅴ : 快樂學英語(第二梯次)    

退休生涯如何更充實 ~ 來當志工吧!(只要你有國小高年級以上年紀:沒有年齡限制唷!)

我們的一位伙伴 在職時期 是一位專業的譯者。現在退休了,但仍願意將自己的能力透過志願服務的方式來與志工們分享 :)

時間:每週的 星期二 下午 2:00 ~ 3:00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31樓(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
人數:小班制,為了讓每個人有開口說與練習的機會,5人─ 6人 上限。

參加對象:
1、你有英文會話的基礎或概念,但不流利、想要多練習。或者你完全沒有基礎,但有強烈的學習英語動機,願意勇敢地開口練習!
(特別聲明:若你已經是很會的人,就不適合來參加囉 :)  )

 2、你有當志工的意願。不必在這個方案上課的單位當志工沒關係,但必須要說服我們,你來免費學習英文,你願意用什麼志願服務來交換:和我們一起/各自 來去~ 公益社會!

上課方式:自行前來,目前以〔觀光英文〕為主題,我們的志工老師會告訴你她使用的教材,有興趣者自行到書局購買。每次上課鼓勵學員開口使用英文,沒有壓力地聊天也是練習對話的好方式唷 :)

* 報名方式:請來電 07-2255267 洽 張光甫社工督導

或 email: kfc0501@gmail.com 自我介紹與我們討論之後,  ​才確認您是否適合來和我們一起快樂服務學習(當志工)唷!

分享這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