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2018年7月23日

107 年【家庭親職教育】講座 (趕緊來報名唷!)

總名額:60人/已報名:36

770*430

107 維士比基金會 【家庭親職教育】 講座 

 ◎  年度特色:今年 全都 是 男性 講師 擔任分享者!◎

- 爸爸如果藉口親職講座都是女性講師講的都是女人角度所以不愛來聽~今年的講師都是爸爸!歡迎媽媽鼓勵爸爸一定要一起來吐槽 

- 來聽男性角色分享親職心得,讓女性母親知道爸爸的苦與樂、愛與恨~沒錯!爸爸們在親職角色上最痛恨什麼 ~ 你的另一半不說,我們請爸爸講師來說給媽媽們聽....

- 今年的講師爸爸們不僅學有專精,還要手把手親自教授當父親的撇步!讓聽眾知道家長如何帶領全家人一起共創理想和樂的家庭氣氛 ~ 一定要來!錯過就太可惜囉 

 

【日期、主題、主講人】資訊如下:

(公益免費、座位有限、請踴躍報名唷!)

 

◎ 8/11(六) 9:00-12:00

講題:「視而不見教養法」~ 大揭密!

主講人:PAC樂團 ~ 簡銘俊、紀秀月、簡約 全家福。

視障音樂者夫妻如何帶領出教育成功的視力正常小孩。看不到的爸媽做得到,明眼爸媽們快來分享與求教吧!

 

◎ 9/1(六)9:00-12:00

講題:「華德福父親與母親的學習之路」。

主講人:成虹飛教授。

媽媽愛華德福那一套爸爸受不了怎麼辦?媽媽瘋了孩子不重視功課無所謂爸爸難道放任不管?華德福是有錢人玩意兒一般家庭讀不起?嚮往華德福我可以如何正確地享用祂認識她!

 

◎ 10/27(六)9:00-12:00

講題:「為何為孩子選擇不一樣的教育」。

主講者:極光爸爸。

實驗教育人人嚮往?實驗教育導致家庭失和?父母如何合作、誰該聽誰的、小孩讀實驗教育一定快樂?實驗教育只供高知識的爸媽才適合?到底實驗/考驗著什麼.... 一定要來聽才曉得唷!

 

◎ 11/17(六)9:00-12:00

講題: 「從 "甜蜜的負擔" 說起」。

主講人:陳清泉心理師。

心理諮商號稱能陪伴任何想不開的人成長。當然包括家長和青少年兒童。「焦點解決諮商」是全球目前最夯的短期心理治療方法:一次有效!~ 這一天歡迎您帶任何的親職困擾來發問。聽老師講、聽你說、一起找出解決方法!

 

 錯過這四場,你只能明年再來囉 

分享這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