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2017年12月15日

探索靜心禪繞畫 * (開放候補也額滿囉!如果你就是很有興趣卻找不到公益資源,想辦法讓我們知道吧 :) ~ 活動報名踴躍,開放第41-60名候補)

總名額:60人/已報名:60

770*430

探索靜心禪繞畫

在現代高科技快速的時代,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常遇到家庭、工作、學業...等等壓力與緊張,造成身心靈的疲累與情緒累積影響身心健康。若能找到合適的媒介讓能量有個出口,心情將會改觀 J 只要每天抽個15分鐘靜下來畫禪繞畫,將有助於紓解壓力,讓心情平靜放鬆。有清晰頭腦平靜的心情才能應付生活中種種的難題與不愉快。藉由禪繞畫簡單易學的藝術媒介陪伴自己與他人,獲得療癒與養生的效果:一枝筆一張紙人人可勝任的線條與圖形即可完成作品,找到情緒的出口,進而改變人生。

活動目的

推廣禪繞畫美學藝術促進市民身心靈健康~禪繞畫讓人靜心放鬆紓壓又覺得有趣,可以藉由結構性的圖樣畫出美麗的圖像。5~105歲無需任何繪畫基礎都可以新手變達人的藝術!課程中讓大家學會在日常生活中與自己獨處,藉由一筆一畫重複畫中讓人靜心、紓壓,進而培養專注力與活化腦力激發創造力,得到成就感,藉由禪繞畫的創作以生命故事分享激勵人心,書寫生命的樂章,找到希望夢想!禪繞畫蝴蝶,讓夢想起飛,過著積極喜悅快樂的人生,得到重新啟動的快樂能量!

本次 公益免費 工作坊參加資格

15歲以上對禪繞畫有興趣者只要會拿筆無需任何繪畫基礎都可以報名。(有意願加入本會藝術療癒與養生志願服務偏鄉服務方案者優先參加) ※場地容納限制、須獲得錄取通知才能來唷!

活動日期:中華民國107年120日(星期六)8:00~15:00

報名方式:請到維士比基金會官網報名 www.sanyofund.org.tw

活動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31樓。洽詢電話:07-2255267。

分享這則活動: